吴镇宇、舒淇自拍“斗”心机 金马帝后17年再合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7-18 09:15:46

金马帝后吴镇宇、舒淇17年再合体
 

  7月17日,吴镇宇、舒淇同时亮相某品牌新装发布会。发布会后台,金马影帝吴镇宇与金马影后舒淇自拍玩到high。据工作人员曝料称,吴镇宇自拍时“耍”心机,故意躲到舒淇身后以显得自己脸小,被舒淇当场抓现行。这也是二人继1997年《精装难兄难弟》17年后再度合体。

 


舒淇为吴镇宇与工作人员合影
 

  昨日,舒淇发布自己与吴镇宇的自拍合照,大赞“Sam个还是那么型”,吴镇宇则谦虚互动称“过奖了女神”。而这一自拍的背后的秘密则被工作人员曝光,吴镇宇、舒淇自拍也“斗”心机。舒淇举起手机的时候,吴镇宇故意躲到舒淇后面好远,让自己显得脸小,身经百战的舒淇当然一眼看出,将吴镇宇抓了现行,被识破的吴镇宇只好乖乖把脸凑上,两人自拍合影完美收官。

 


吴镇宇、舒淇交流
 

  吴镇宇《爸爸去哪儿2》中“坑娃神爹”的形象让其俘获大批粉丝,人气暴涨,后台舒淇的工作人员也拜托舒淇求与吴镇宇合影机会,吴镇宇大方接受,并由舒淇亲自掌镜合影。

 


吴镇宇、舒淇同台现身
 

  一时男神女神频繁互动的节奏引发粉丝疯狂转发,希望男神女神能够再次合作。据悉,在1997年电影《精装难兄难弟》分别饰演谢源和芳芳之后,吴镇宇与舒淇此次时隔17年再度同台亮相。而吴镇宇似乎也是再度谢源上身,称“芳芳就是谢源的女神”。

 


20140718091658203


吴镇宇、舒淇自拍


吴镇宇


吴镇宇接受采访


吴镇宇舒淇自拍斗心机


吴镇宇自拍耍心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