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全新大碟宣传照火辣吸睛 切割十个性感部位引乐迷热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7-17 07:51:54


王心凌“暖心系”主打《陈淑芬与林志豪》曝光

  睽违一年多,Cyndi王心凌7/25将推出第10张专辑《第10个王心凌》,一套比一套火辣吸睛的造型,以”女神级”之姿,让大家在今年夏天清凉消暑身心大解渴!新歌《Baby Boy》被网友称为「洗脑神曲」,MV在网络点阅破百万次,而第二波知性主打《陈淑芬与林志豪》有别以往心凌所诠释的爱情曲调,首度用"菜市场名"来表达普罗大众皆有的爱情感受,易懂的歌词与心凌的直述诠释说明爱情的一切多得来不易。歌词版MV日前率先于网络曝光,可爱的插画搭配心凌自己誊写的字幕,写得一手好字的她,网友夸她字跟人一样,让人看了有甜美幸福的感觉,更直呼「超暖心的好歌,MV可爱用心,真是绝配!」大家也开始寻找是否有《陈淑芬与林志豪》的本尊,意外成为网络上热门讨论话题。

  《第10个王心凌》火辣造型一波接着一波曝光,而且每套造型都让大家洞悉心凌的不同部位,在最新的造型中,王心凌继上一张专辑主打《变成陌生人》,再度挑战背部全裸,有了上次的经验,心凌这次诠释起来轻松自在多了,也更懂得掌握自己的神情姿态,散发出健康自信的风采,有趣的是,在挑照片的时候,心凌请同事们务必手下留情,保留她身上的痣,不要将其修掉,她表示「这些痣也是我的一部分呢。」希望将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王心凌再度挑战裸背入镜拍摄新碟宣传照

  第10个王心凌,第10张专辑,什么是心凌没有尝试过的呢?此次专辑摄影邀请时尚圈御用摄影师-苏益良运用全新角度将王心凌重新解构,切割10个王心凌最有魅力的角度,从头到脚,从细微末节里留住王心凌最迷人的地方,随着不同造型逐一曝光,也不免让人好奇心凌最满意自己哪个部位﹖她笑着表示「都是爸妈生给我的,当然全部都爱啰。」

  王心凌第10张新专辑《第10个王心凌》已开始预购,推出两版:「时尚运动版」专辑加赠时尚运动写真;「舞力四射版」专辑加赠舞力四射年历。「今年夏天眼睛吃冰淇淋,耳朵听王心凌!」第10个王心凌有知性也有感性、有时尚也有活力,从眨着大眼的无邪少女一直到情歌动人的女神,一路走来歌迷跟着她一起成长,第10个王心凌拥有多种不同面向,期待歌迷们一起来惊喜接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