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夫妇首次现身综艺节目秀恩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7-16 14:19:08

姚明现场指导

  暑期综艺开战,各种“萌娃秀“成了各大电视台的主战场。在观众看多了“萌娃”后,综艺节目《我们一起来》将目标锁定了00后,这是他们首次以群体形象集体登场。而在此节目中,姚明夫妇也是首度亮相,并在节目中展现出了铁汉巨人疼老婆的一面。

  姚明首次公开“疼老婆”

  每期节目都会有两位明星加入,变身“魔鬼“教练,参与20人21足绑腿跑。本期节目中,备受关注的还是姚明夫妇首次作为嘉宾,参与户外真人秀综艺节目。不过,姚明和妻子叶莉的”学生“是一群来自甘肃酒泉特殊学校的孩子。虽然如此,但他们依然努力向上、笑容如阳光,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青春正能量,也为姚明和叶莉带去了很多惊喜和感动。

  此外,作为体育明星的姚明和叶莉,这对夫妻也很少在公众面前秀恩爱。但在《我们一起来》节目中,姚明凑到叶莉身边,宠溺地摸了摸叶莉的头、拍拍肩膀,那温柔可是从未见过的。


姚明叶莉海报

  忆当年的那个“追风少年”

  据《我们一起来》节目总导演郭炜华介绍,这个节目别人是不可能复制的。“节目实际上就是青春的秘密、校园的秘密,不过节目中是用‘行动’来呈现的——不管是闯鬼屋,或者去沙滩上跑,或是去烧烤,抑或去接受魔鬼训练,这都是需要大家团结的。而在这些行动中,我们巧妙地加入了绑腿跑这个运动。”郭炜华说,节目的背后讲的是成长的故事。其实,成绩不重要,不管胜负,孩子们都会从中得到成长。这也是跟其他节目的区别所在。

  节目播出后,引发专家、教师、学生、家长等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热议。作为70后的家长也纷纷表示,这是第一次以父母的身份,认真关注这群豆蔻年华的孩子们。也勾起了他们回忆,“还记得当年的那个追风少年”,有家长在朋友圈里面感叹。

  该节目为东方卫视和乐视网联合出品,乐视全网独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