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旺”微电影平台,圆你一个导演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7-15 15:46:04

“天天旺”微电影平台,圆你一个导演梦

  ——太太乐“天天旺就是旺”微电影大赛征集活动火爆进行中

  “天天旺就是旺“微电影征集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其为电影爱好者、高校表演系和导演系学生、知名高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到目前为止,报名的同学已经突破半百,报名场景非常火爆,有为人性普世而叹息的“小李安”、崇尚视觉冲击的“小艺谋”、更有疯狂细化华丽特效的“小卡梅隆”,许多学生带着梦想,带着对电影的追求参与到了本次活动当中,渴望利用这样一次机会来让自己大放异彩! 如果你也是一个热爱电影并对电影有自我理解的人,却感慨无法找到一个更好展现自己的平台,那么就从现在抓紧机会报名吧!

  从7月2日至今,活动已在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舞蹈学院进行了宣传推广。第一站已在中国传媒大学火爆进行,现场报名咨询的同学很是积极和热情。他们成群结队地来到宣传点了解并参与微电影征集活动。目前已有6名“导演”报名参与,已经报名的同学表示会把生活中最积极最快乐的一面拍摄成作品展现给大家。




 

  接下来“天天旺就是旺”微电影征集活动进入了中央戏剧学院,来寻找那个爱电影爱导演的TA。活动宣传过程中引起了在校学生的火速关注,中戏的学生们积极响应本次活动,纷纷在朋友圈对活动宣传的微博与微信进行了转发分享,引发众多好友进行点赞。

  最后活动又来到了北京舞蹈学院,虽已临近暑假,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却不减,报名场面甚是火爆。无数渴望实现自己导演梦的同学们顶着酷暑争先恐后的来到了活动现场进行报名,经过三天宣传与推广,共有51名同学报名参与,真正感受到了舞蹈学院学生对生活的乐观与对艺术的执着。




 

  9月初,“天天旺 就是旺”微电影征集大赛的宣传活动将会来到北京电影学院,适逢开学季,且在中国顶尖级的艺术学院,相信届时必然会有众多想实现自己导演梦的人才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

  如果你也是对电影有自我理解、对导演有理解和追求的人,千万不要错过9月初我们在北京电影学院“天天旺,就是旺”微电影征集大赛的宣传活动。

  在9月15日之前,请登录天天旺微电影征集大赛活动页面下载报名表格并打印,如实填写报名信息,或者到天天旺微电影征集活动站进行填表报名,并且制作你的微电影作品,作品必须与主题《天天旺 就是旺》 相符,传播正能量。类型、风格、题材不限。在你的微电影作品制作完成后,将作品刻成DVD(必须为AVI或WMV格式)或导入U盘以及报名信息表格一并发送至天天旺微电影征集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4号东方梅地亚中心A座2309室天天旺组委会翟佳收)或上传邮件发送至tiantianwang@eventown.com.cn。获奖结果将在9月30日公布,通过组委会的审核将会有10部入围影片并评选出优胜者分别评为一、二、三等奖及单项奖。奖品也很是诱人,金奖奖金3万元(1名),银奖奖金2万元(1名),铜奖奖金1万元(1名),入围奖证书1本(7名),结果将在活动专题页面进行公布。

  也许你喜爱电影,也许你理解故事,也许你的梦想就是一名导演,那就不需要等待了。点开活动页面下载表格填写,召集七朋八友创作和制作,书写自己心中的故事,拍摄自己心中的画面,让专家评审看到你的故事,做一名属于自己的导演,拍一部属于自己的梦!“天天旺”微电影平台,圆你一个导演梦,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