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队再遇劲敌 “少林足球”惊呆郝海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7-10 15:41:59

  前几日,杜淳穿僧服密会少林高僧闹地沸沸扬扬,甚至一度被传“出家”,但真相却是在录制《中国足球梦》而已。最新一期节目中,杜淳带领梦想队奔赴少林寺,没成想遇到史上最强对手——少林建业足球队。这帮小队员不仅球技过人,功夫更是了得,不仅让星爸萌娃们犯怵,连一代名将郝海东也被惊呆。

  


 

 

  一上场,少林建业足球队的小队员们就用几个空手翻惊艳全场,坐在观众席上的奥运冠军仲满显然被这样突如其来的画面吓到,直接长大嘴巴看傻眼。梦想队此番可以说是碰到了前所未有的强大对手,解说员董路也直言这不是一个水平档次的比赛。而见多了大场面的郝海东也似乎也被“少林足球”惊呆,面对场上形势无计可施。

  


 

 

  据了解,这支足球队为少林寺尚未公开的足球队,且经过秘密训练多年,可以说是名符其实的现实版“少林足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