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巴西遭淘汰 邓家佳感慨“太残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7-10 08:06:46

邓家佳变身“足球宝贝”

  2014世界杯已接近尾声,巴西队以1—7大比分惨遭德国淘汰。对此,铁杆球迷邓家佳却并没有因为所支持球队德国队的胜利而欢呼,反倒为巴西的遭遇报以无限同情,直言比分结果“太残忍”。

  在西班牙遗憾出局之后,邓家佳对德国队寄予无限期待,认为风格稳健的德意志球队有望夺得本届世界杯冠军。不过,在昨天德国队以7—1大胜巴西进入决赛之后,邓家佳却并未有任何兴奋之情,而是对失败的巴西队充满无限同情。直言这样的比分对于巴西人而言“太残忍了。”

  原来,在本届世界杯比赛开始之际,邓家佳就前往巴西为世界杯赛事助威,与此同时也深刻体会当地风土人情。而在游历圣保罗和里约等地时,邓家佳能感受到足球在巴西国民心中的重要位置并为之而感动。因此,在巴西队惨遭血洗未能打入决赛之后,邓家佳不由得感到深深遗憾。


邓家佳在巴西街头


邓家佳在足球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