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输球,老婆把老公打进医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7-09 16:07:22


 

  老婆深夜看球,扔了满桌零食袋,丈夫边上玩手机游戏,老婆喜欢球队输球,发牢骚,丈夫骂她“伪球迷”却招来一个耳光,随后双方争吵并进行厮打,惊动邻居报警,警察赶来前,妻子不慎拿起一个啤酒瓶,将丈夫击晕,头破血流倒在家中。前日凌晨,这一幕发生在广州银利街四海小学对面的一个老小区。

  上午10时许,记者在解放军157医院外科病房内见到伤者周先生,他神态虚弱的躺在病床上,右眼被纱布包裹着,包括头部、颈部、四肢在内,全身上下多处伤痕。回忆起前日清晨的事情,周先生依然心有余悸。据其介绍,老婆爱看足球,我喜欢玩游戏,每次她喜欢的球队输球,对我都是毫无缘故的一通乱骂,有时甚至动手。清晨5时许,她喜欢的巴西队被虐得太厉害,我在边上玩游戏,随口说了一句“伪球迷”,谁知这却是引起噩梦的开始。

  “凌晨5点多,我玩着一款叫——三国志威力加强版的手机游戏,她突然拼命大喊,脚踢着一堆乱七八糟的零食,我随口嘟囔了一句’输就输了呗,发什么火,伪球迷还装得挺像的’她没理我。”而就在周先生稍微放松警惕后,老婆突然冲上来给了周先生一记耳光,随后吵嚷扭打过程中,赖女士拎起啤酒瓶砸向周先生,周先生被打得满脸是血,随后周先生便直接倒地昏迷,好在邻居听到争吵,及时报警,最终在左右警察帮助下,及时将周先生送进医院。

  民警现场了解,赖女士先生今年25岁,身边有不少球迷朋友,最近这段时间朋友在QQ群或微信群聊天时,都会谈到世界杯话题。她怕被朋友嘲笑,便硬充球迷,每晚准备饮料零食,坐在电视机前看球“恶补”,以期不会落伍,而丈夫一直以来都迷恋游戏,本来就是一件让她非常烦恼讨厌的事情,当时事发突然,心情抑郁,就直接动手了。了解情况后,民警哭笑不得,对两人进行教育劝导。周先生称自己应该尊重妻子,赖女士也表示合理安排时间看球,不影响家庭正常生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