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电影节”安以轩遭禁口 主持人被斥没素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6-16 10:34:21

  

 上海国际电影节安以轩遭禁口 主持人被斥没素质

  中国娱乐网讯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邀来各路名星助阵,一袭白色低胸长礼服的安以轩挽着香港导演吴思远出席,当吴思远介绍到安以轩是来自台湾的,女主持人张蒙晰一把抢过麦克风说:“咱们还是不说台湾了吧。”此举动惹怒众网友。

  安以轩事后回应:“是有这件事,但因后面还有很多人要受访,没特别觉得怎么样。不过身为“台湾的女演员”,我很荣幸受邀。”

  风铃渡村委:我去!上影节这么高大上的场合是怎么混进这么奇怪的东西,礼貌啊尊重啊什么的不想说,就想请问一下这位叫做 [ 张蒙晰 ] 的红毯主持人确定有上岗证吗?难道是临时工?

  花花亲-sky:#请向安以轩道歉#我想说你也不能以偏概全的去看待台湾吧,有那么多努力的优秀的演员歌手。安以轩长得好看,演技又赞,在内地拍了不少戏,也从没说不恰当的话,主持人的行为是不是有损内地形象啊!

  张海蜇:这个上海电影节能别办了么?从主持人就能看出这个电影节的水准,先是公开贬低釜山电影节,然后采访安以轩的时候主持人还没等人家说就直接说了句台湾就不要说了吧,国际电影节啊!丢人丢到家门了!

  

上海国际电影节安以轩遭禁口 主持人被斥没素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