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喜时隔一年再度出演Davichi新曲MV 繁忙日程中为友情出演MV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6-11 08:41:56

  

 

  演员李多喜继去年出演组合Davichi歌曲《今天格外想你》后,时隔一年再度出演组合Davichi的新曲MV!

  9日,李多喜所属社表示,“李多喜在拍摄《Big Man》的繁忙日程下,为了友情而出演Davichi的新曲MV,去年因拍摄Davichi的《今天格外想你》MV而结下了友情并成为美好的回忆,因此也决心要出演她们的新曲MV。”

  据悉,李多喜为了此次MV拍摄,会在10日与Davichi进行碰面,商量MV拍摄事宜。去年在《今天格外想你》中,李多喜与吴智恩一起出演,二人在MV中饰演了上演为忘记恋人,去到以前和恋人一起去过的场所偶然相遇的两个失恋女生,表现出了对恋人难以忘怀的心情。不知此次出演Davichi新MV,又会上演什么样的内容呢?

  此外,李多喜也在积极拍摄KBS 2月火剧《Big Man》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