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人见人爱的有妇之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6-09 13:53:33

高云翔《刀影》

  有一个男人,他狷狂邪魅腹黑狠毒,他负尽天下却绝不负一人。每次面对心爱的那个女人,总是百般柔情,万般蜜意,从眼里到心里满满的全都是她。每次她有危险时,他总是会及时出现,哪怕一次次将自己陷入困境之中,直至万劫不复。他叫江逸尘,被万箭穿心却爱到极致的江逸尘。

  有一个男人,他正气坚韧热血勇敢,他从热血医生到冷血杀手,他从国民党奔赴共产党,不变的仍然是那颗正直热血博爱怀仁的心。他出手决断,面对敌人毫不手软,却在转身面对心爱之人时,温柔满溢。在漫天的战火中,在鲜红的手术台后,他温柔的给女友戴上戒指,融化了多少女人心。他是彭天戈,炮火硝烟中的孤胆英雄。

  他,高大挺拔,英俊帅气,拥有一双迷人不偿命的眼睛。他既是江逸尘,也是彭天戈,他是一个名叫高云翔的男人,一个活跃在娱乐圈的男人,一个活跃在娱乐圈的80后优质男人,一个活跃在娱乐圈的80后优质已婚男人。

  是的,他是一个已婚男人,却是一个人见人爱的有妇之夫。

  最初印象里的高云翔,阳光、帅气、青春、活力,每次看到他灿烂的笑容时,似乎总能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明媚。那样一个充满着纯净青春气息的大男孩,总是特别容易吸引女孩的目光、青睐、仰慕、迷恋。那个时候,他很年轻,也有些青涩;那个时候,他的一颦一笑便让女孩春心萌动。他就是女孩们梦中的白马王子,牵着一匹雪白的骏马,温柔纯净的笑容便让粉丝们悄然沉醉。


高云翔《宫锁连城》剧照

  这几年在电视荧屏大银幕上看见他,变化颇多。无论是《新玉观音》里的杨瑞,还是《毒战》里的警察,抑或是《宫锁连城》里的江逸尘,还是正在热播的《刀影》彭天戈,每一次重逢和观众的重逢,都让大家惊喜的发现高云翔演技的提升与爆发。这个实力派偶像,用每一个细节的拿捏,让每一个角色生动的跃然于荧屏之上。那些内敛沉默,那些亦正亦邪,那些温柔冷酷,那些潇洒倜傥,那些疯狂决绝,那些热血正气……让他塑造的每个角色都有血有肉,让他饰演的每个男人都让人爱不释手。尤其是让他的女粉丝们,更是为他的每个角色疯狂,为他的每次迷人的笑容心醉。

  这样一个笑容里眼神里都散发着魅力的男人,如何让人不爱?

  从最初到而今,他的笑容里明显有了岁月的历练,他的眼眸里也有了让人看不透的深藏。当然,还有掩饰不了的幸福。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时间是最好的成长;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女人是最好的养分。董璇,便是高云翔的不可或缺的养分,一个给他的生命中注满美好幸福,让他的眼神里盛满怜爱女人。


实力偶像高云翔

  这样一对如花般的情侣,在花样年华里相遇相爱相定终身,注定是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在最美的时间里,遇见最美的彼此,多么让人羡慕的一段爱情童话,多么让人嫉妒的一次佳偶天成,多么让人痛恨的“为什么不是我”?

  可是,那又怎样?就算是他是有妇之夫又怎样?他就是那么的迷人,就是那么的招人疼招人爱,他就是那么的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就像《刀影》里的柳沉雪最后的奋不顾身一样,因为爱,所以爱。


长腿男神高云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