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微博爆粗口 怒斥谣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6-04 12:58:38


李小冉微博图

  中国娱乐网讯 今日中午,李小冉发布了一篇微博,标注为“这些年憋在心口的话”,在微博里,李小冉不惜爆粗口反驳谣言。

  微博上的文字如下“姐真不是个能八面玲珑圆滑处世的人背了这么多年无端的骂名 看到那些满嘴喷粪上蹿下跳所谓的‘知情人’敢问一句 中文您认不全 阿拉伯数字您爹妈没教你吗?2006 2008中间差着2年730天 你们的意思是我穿越了730天做了你们口中的小三?!我和鄢颇导演于2008年认识 相恋 认识时我们都是单身 属于合法范畴 到今天 我们仍是朋友 那些无良的记者麻烦你们不要拍到什么和“妙龄女子”吃饭就说是新恋情好不好 那是我们共同的好朋友 吃个饭 送人家去机场再正常不过 一直选择沉默 可剧情被你们编的越来越狗血 以上文字无意为任何人洗白 只是还原给大家一个事实 恶意的人仍有理由选择继续污蔑造谣喷粪 举头三尺有神明 我依然选择相信这个世界是善良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