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姚明意欲竞价收购快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5-24 12:59:38


姚明

  据ESPN消息,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同意委托妻子谢丽-斯特林就联盟强迫出售球队事宜进行谈判。目前谈判结果还没有出来,但各大财团已经跃跃欲试,准备抢购快船,中国著名球星姚明也试图参与竞购。除此之外,“魔术师”约翰逊、格兰特-希尔也有意收购快船。

  目前还尚不清楚谢丽会做出怎样的出售决定,此前,她的代理律师已经明确表示,谢丽同意出售球队,但希望能够保留50%的股份,这也是其合理正当的请求,但早前联盟有消息透露,NBA方面诸多人士都反对斯特林家族继续掌控球队,这仍然会让快船活在“种族歧视”的阴影当中,而“魔术师”约翰逊更是坦言,如果谢丽接管快船,那么球员将不会为其效力。

  当然,谢丽也可能会改变自己的最初想法,完全抛售球队,不可否认的是,以谢丽的名义和NBA方面进行坦言,这是目前联盟和斯特林家族唯一能够达成共识的情况,这也会加速快船整个出售流程,让这场风波尽早散去。

  据ESPN记者比尔-西蒙斯透露称,快船的售价可能会高达20亿美元,已经有很多富豪瞄准了这支球队,西蒙斯甚至还曝出了一则猛料,姚明也有意组建一支投资团队进行竞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