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否认插足吴佩慈:八卦可信么?时间会证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5-16 13:04:53

内地影星颖儿。

据香港媒体5月15号爆料,指今年初为澳门永利酒店股东纪晓波,诞下女儿小蕊蕊的台湾女星吴佩慈,与纪晓波的婚期迟迟未定,表面上是她想等自己瘦身身完毕,恢复完美身段当最漂亮的新娘,但实情是纪晓波早在吴佩慈安胎期间,暗交内地花旦颖儿,颖儿更曾发出多张与纪晓波脸贴脸的亲密合照。

对此,记者联系到了颖儿经纪人曲凌,她表示不会具体回应此事,“这种八卦可信么?我们不会说什么的,时间会证明一切。”

此前有网友爆料吴佩慈此次算是载在纪晓波手里了,眼见肚子越来越大,可纪晓波却不愿意将其娶进门,无论吴佩慈怎么努力都不能得到纪晓波的认可,反而被男友纪晓波放话称:“小孩可以生,但结婚不可能。”这一绝情话语似乎是欲将吴佩慈变为其小三,在外养的情妇一般,吴佩慈嫁入豪门恐梦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