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掌柜”霸气不在 闫妮新戏《生活启示录》变“软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5-16 00:38:29

“佟掌柜”新戏变“软姐”

  从武林外传中风情万种的佟掌柜,到《北风那个吹》里泼辣干练的牛鲜花,再到《一仆二主》中霸气十足的唐红,闫妮的荧屏形象总是有着女汉子彪悍的个性魅力。而在江苏卫视5月22日即将播出的《生活启示录》中,闫妮将突破以往自己的荧屏定位,饰演一个女人味儿十足的大龄失婚女青年。不仅在与胡歌的姐弟恋中处处被动,时常装傻充愣,还在与前夫一家的斡旋中流露出善良与恻隐之心,由霸气佟掌柜向善良“软姐”转变。

  丈夫外遇却净身出户 闫妮新戏演“软姐”

  在以往的电视荧屏中,闫妮总是给人一副大大咧咧的女汉子形象。即便是在诸如《一仆二主》这样的现代时装剧中,她也总能透露着与身居来的“大姐大”气场。但是,在江苏卫视即将播出的新剧《生活启示录》中,她却成为了一位不折不扣的“软姐”。

  剧中,由闫妮饰演的于小强为了能够悉心照顾丈夫和婆婆,选择了做一名全职太太。婚后生活一直和谐幸福的她,却意外发现丈夫和公司设计师有了外遇。之后于小强突然发现自己怀有身孕,但却因为小三挑拨被丈夫和婆婆误解孩子并非亲生,一气之下的于小强竟选择了净身出户。之后闫妮在新剧中“软姐”的“凭证”可谓不胜枚举。婆婆高红之前百般刁难,于小强却在她住院的时候忙里忙外,即便那个时候她和丈夫已经离婚;小三蓝馨因为迟迟不能怀孕,被前夫和婆婆误解甚至赶出家门,于小强竟然将相熟的妇科大夫介绍给她……

  很多网友在看过网上流传的片花之后纷纷为于小强抱不平,“明明是老公出轨,按照《婚姻法》,女方应该得到大部分财产的。她怎么那么傻啊,净身出户搞得跟自己做错了什么似的!”也有网友甚至搬出了佟掌柜的口头禅:“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嫁过来,也不会沦落到这么一个伤心的地步……”


 

  装傻充愣很被动 “软姐”的姐弟恋很甜蜜

  不仅性格上没有了以往的霸气泼辣,就连在面对真爱的时候,曾经的佟掌柜却也时时装傻充愣,很是被动,这可“苦”了由胡歌饰演的鲍家明。为了能讨得美人欢心,家明可谓费尽心机,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

  据了解,为了能够消除于小强对于姐弟恋的顾虑,鲍家明对她发动了多次的爱情攻势,招数极其浪漫。家明先是用卡通蟑螂的印画慢慢拉近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然后在之后的生活中处处悉心照顾,甚至承诺愿意给小强肚子里的孩子当父亲。这让感情生活历经磨难的于小强很是欣慰。而很多“胡椒”则纷纷感叹老大是个新时代好男人,“不仅能够接受六岁的年龄差距,还愿意抚养别人的孩子,老大你这是要用行动诠释什么叫新好男人么?”这还不算完,之后的剧集当中,还将出现诸如球场结婚、KTV告白等诸多浪漫场面,甚至能够看到胡歌为了博没人欢笑深夜爬窗的场景。

  但是,于小强似乎始终不为所动,要么就装傻充愣对浪漫招数书若无睹;要么就是即便心有所动却仍表现的畏首畏尾。这也惹得众多胡歌粉丝为偶像抱不平,“闫妮姐姐,如果你再不答应的话,我就只能说:‘放开那个胡歌,让我来!’”


鼻血造型

  “软姐”造型温婉却不乏极品造型

  虽然在形象和性格上与之前的荧屏形象有极大的出入,但是在形象设计上,于小强的身上还是依稀能够看到佟掌柜的身影。

  由于于小强的通情达理和善良,即便是对待曾经有愧于自己的丈夫一家,她也始终能够放下仇恨,宽以待人。因此,在整体形象的设计上,无论在穿衣打扮还是举止谈吐,于小强都显得温婉可人。“于小强是一个凡事都愿意往好的方向考虑,对待身边的人总是能够以最大的胸怀去接待。因此,她的整体造型都是温婉端庄的,这符合她在剧中的性格特点。”《生活启示录》中闫妮的形象设计师告诉记者。但是,闫妮在剧中还是不乏一些极品奇葩的造型。求婚时的鼻血造型、捉奸时的女鬼造型以及面试时候别出心裁的爆炸头……都让观众惊呼“于小强此刻是佟掌柜灵魂附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