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上海发片人气高 称渴望进军大银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4-21 13:14:39

 



方大同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香港著名唱作男歌手方大同携全新创作专辑《危险世界》空降上海仲盛世界商场举办签售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大批粉丝到场支持。在这张新专辑中,方大同不仅延续以往的创作传统,还首次尝试担任MV导演,在MV中展现武术表演,同时他也透露去年整年他的所有休息时间仅一个礼拜,算得上是名符其实的“劳模”。如此高强度的工作,身体是否吃得消?对此,方大同表示:“我现在的身体已经好很多了,大家不用担心。”

   新专辑中,他不仅当起MV导演,学过太极和棍法的他还在新专辑中呈现了武术表演。谈及这两个以前学过的武术,他开玩笑地说:“因为工作这两年都很少练了,我退休以后大概会继续练下去。”方大同在新专辑中首次担任MV导演,对于拍摄MV,他表示最难忘的经历就是歌曲《危险世界》中模仿一代宗师的那段武打戏:“那段武打是在非常冷的时候拍摄的,大概12度,又全身淋湿,我一直在发抖,还让我印象蛮深刻的。”如今,不少歌手唱而优则演,对于未来跨界演戏,方大同坦言:“我很喜欢电影,所以有适合的角色,一定会考虑的。” 此外,方大同也宣布他的2014年内地巡演将于6月21日在上海率先唱响。(文/周君 图/佳玉)

 



方大同


 


方大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