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开通新浪微博 有机奶粉麦美兹漫画窜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3-06 16:59:29

  近日,伴随着崔永元新浪微博的开通,有机奶粉麦美兹火了,源于网络上的一幅漫画,含沙射影直指某位“打假大师”,表示”药不能停“的节奏。漫画风趣幽默,塑造了一个活灵活现全力推销转基因的狗道士形象。不少网友表示直接秒懂,也有网友表示狗道士十分可爱。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看了漫画直接秒懂,并且期待漫画的后续续集。

  据悉,崔永元曾受邀出席此品牌有机纯奶粉的新闻发布会,方舟子在微博上反复强调小崔为麦美兹站台,但始终未能拿出相关证据,而麦美兹官方一再澄清崔永元未提出也未接受任何麦美兹任何形式的赞助。此次麦美兹所著的漫画其中道理不言而寓,对于网友的“秒懂”,麦美兹有机奶粉的工作人员表示:“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漫画截图来源:麦美兹官方新浪微博:@Myamax麦美兹有机生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