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同性恋女友为林子君 同穿情侣服已于美国完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3-12-06 09:24:08


戚薇 林子君
 

        戚薇,一首《外滩十八号》被人熟知,红遍全国,也是极具天赋的女歌手,同时也出演过多不影视作品。此前曾有媒体报道戚薇与韩星李承铉一同吃烤肉并同返公寓,恋情浮出水面。但是二人都没正面回应。近日传出戚薇同性恋消息,女友为潮店老板林子君。

        据网友爆料,戚薇与女友林子君相识于2010年,两人诸多亲密照也被曝光,不但同穿情侣装,而且还十分暧昧,并且两人已经在美国结婚。12月4日,戚薇在参加活动时首度正式澄清:“暂时没有结婚计划,请大家别乱猜测。”而对于“同性绯闻”一事,戚薇则十分大气的回应并不反对同性恋:“我内心一直是很强大很男人,对于这些传闻,我从不放心上……

        林子君,潮流圈人士,原自创品牌DEAL主理,Begins店铺(2011年5月6日与周笔畅、程旸共同创立的潮流服饰品牌)及Begins品牌负责人,街头文化意见领袖。Begins Store总部位于北京市鼓楼东大街280号,分店位于杭州武林路277号皇后公园主要经营自主设计的潮流服饰,代售CONVERSE,adidas,New Balance等品牌的限量款服饰和日本众多潮流品牌商品,是北京新兴潮流发源站。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