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根英金范等 盘点因剧结缘的明星情侣大盘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3-11-06 10:55:50

 



文瑾莹❤金范

    文瑾莹和金范在不久前结束放映的《火之女神井儿》中饰演柳井和金泰道,剧中俩人并未能在一起而让观众留下不少眼泪。但是现实生活中,在拍摄电视剧中俩人自然而然发展为恋人。结束拍摄之后还一起在欧洲等地尽情享受假期的样子被人发现。
 



池贤宇❤刘仁娜

    姐弟恋情侣池贤宇和刘仁娜情侣。俩人曾在TVN《仁显王后的男人》中互为搭档,池贤宇公开告白后俩人发展为恋人。
 



李青娥❤李基宇

    演员李清娥和李基宇是典型的以电视剧为姻缘的情侣。俩人2011年TVN电视剧《花美男拉面馆》中结识并相恋。俩人虽然在电视剧中并未能成为恋人,但是现实生活中却延续了缘分。
 



朴诗恩❤陈泰贤

    陈泰贤和朴诗恩在2010年SBS《南瓜花的纯情》中初识并发展为恋人。并在去年4月份公开承认恋爱,并升级为演艺圈代表情侣。
 



张申英❤姜京俊

    姜京俊和张申英通过电视剧发展为现实恋人。两人曾彩JTBC日日剧《荆棘花》中担任男女主人公而结识。张申英被姜京俊积极主动的的求爱方式打动,逐渐接受其心。
 



柳真❤奇太映

    奇太映、柳真也在MBC周末电视剧《制造姻缘》中初识,并于2011年7月结婚。
 



池城❤李宝英

    池城、李宝英于2004年SBS电视剧《最后之舞,和我一起跳》中结识,并在2007年发展成为恋人。之后成为演艺圈代表性的情侣,在热恋6年之后于今年9月27日结婚。
 



李天熙❤全慧珍

    在SBS电视剧《你笑了》为契机,发展为恋人的李天熙和全慧珍夫妇,在作品结束后很快步入了婚姻殿堂。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