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珍、金南佶双方强烈否认恋爱绯闻 感到很荒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3-10-29 16:41:01

演员孙艺珍和金南佶双方都强烈否认了恋爱绯闻。

29日上午,孙艺珍经纪公司相关人士公开立场:"竟然说俩人恋爱,很荒唐。绝对不是交往的关系。"

接着,他还表示:"因为俩人一起拍摄了电视剧和电影,所以关系变得亲近了。但是如果真的交往的话,也不会那么经常一起露面了。"

金南佶经纪公司相关人士也表示:"绝对不是与孙艺珍谈恋爱,只是感到很荒唐。",表现出与孙艺珍方面相同的立场。

并且,还说明:"因为一起拍摄了电视剧《鲨鱼》,所以是关系比较好的同事而已,绝对不是恋人关系。电视剧之后,还一起拍了电影,所以关系更近了。"

之前,某媒体报道俩人通过7月份剧终的KBS 2TV电视剧《鲨鱼》相识后,自然地发展成为了恋人,已恋爱4个月。

另外,金南佶与孙艺珍一同出演了电视剧《鲨鱼》和电影《海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