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忙事业无暇顾爱子 与杜琪峰合作备感压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3-10-06 14:03:00

9月29日晚,向来热心公益事业的杨千嬅出席某教育基金的十周年晚宴,获颁十周年服务大奖,善举备受肯定。

除了有一颗善心,杨千嬅对待工作更是一丝不苟,正在赶拍《单身男女2》的她早前到尖沙咀出外景,被杂志指全程紧绷着脸,恐是因为面对出名严格的杜琪峰而备感压力。杨千嬅闻言表示自己很重视和杜导的首次合作,因此加倍认真,但否认紧张及受压。

除了《单身男女2》,杨千嬅同时还要忙彭浩翔的《曼珠沙华》,完全是分身乏术,但她笑说丈夫丁子高比她还要忙,因此照顾爱子丁进诺(Torres)的责任便落在了杨千嬅妈妈的身上。千嬅十分感激妈妈的付出,表示自己忙完电影就会放一个长假,让妈妈好好休息,同时自己也可以好好地陪伴儿子,因为现在儿子Torres一看到她穿鞋,就知道她要出门工作而大哭,所以每次都要想方设法避开儿子的耳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