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无整容女星排行榜 看看是否有你心中的女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3-09-22 14:48:23

 



    1金泰熙

    金泰希素来以自然美著称,是韩国最为人知晓和具代表性的天然美女;且才貌兼备,毕业于韩国“最高学府”首尔大学服装设计系,学生时期的优异成绩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是演艺圈内少数拥有高学历且非戏剧科班出身的演员。有“韩国最美女艺人”、“第一天然美女”等美誉。
 


    2韩佳人

    韩佳人无论在中国还是韩国,都是一朵独特的芬芳,她不以简单的性感示众,也不曾卖弄风骚。她有的是内心的善良和干净的美丽。她不禁会让人想起曾经的奥黛丽赫本,同样的高贵,美丽,超凡脱俗。而在23岁的她就步入婚礼的殿堂,被媒体称之为“售罄女”“全售女”。
 

    3孙艺珍

    孙艺珍气质清新,演技自然,塑造了许多经典银幕形象,曾多次获得影后殊荣。是韩国国民女演员代表之一。
 

    4全智贤

    “野蛮女友”全智贤一直以健康的感觉示人,有很多人认为在韩国这种全民整容的氛围下,全智贤一定整过容,但日前就有整容专家称,全智贤并未动过刀,不要单凭照片就认定谁整过容,胖瘦的变化也会使面部改变。
 

    5李英爱

    韩国女演员李英爱于1971年出生,2009年获汉阳大学研究生院戏剧电影学专业博士学位——高学历、绯闻少、形象佳的她,被誉为“氧气美女”。2011年2月20日,李英爱在首尔诞下一对龙凤胎。
 



    6.柳真

    出演过《人鱼公主》的柳真,温婉可人,风靡亚洲,在日本,中国(包括台湾)等地,也享有高知名度。2011年7月23日与奇太映举行了婚礼,随后便前往意大利度蜜月。
 


 
    7宋慧乔

    宋慧乔嫣然巧笑的平面广告在韩国街头巷尾四处可见,非但造型装扮被年轻人竞相仿效,其圆润性感的唇形更成为韩国女子首选的整形样本。
 

    8文根英

    国民妹妹文根英,虽然已大学将毕业,但还是一脸的稚嫩,一直给人甜美、安静的感觉。
 

    9高素荣

    高素荣(高小英),韩国女演员。1972年出生于韩国首尔,1992年出道。巅峰时期与李英爱、沈银河、全度妍四者并称韩国电影圈四大天后,韩国广告天后之一。
 

    10金喜善

    素有“韩国第一美人”称号的金喜善是70年代女演员中首屈一指的代表人物,凭借迷人的容貌以及特有的大眼睛风靡了整个亚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