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辞职 盘点离开央视后主持人们的近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3-09-17 09:59:28

中国娱乐网讯 很多报考主持类院校的学生,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有一天可以成为央视的一员,在更大的舞台主持节目,然而,已跻身于央视的名嘴们却纷纷选择离开,让很多人疑惑,下面我们来看看他们离开央视后的近况。

文清

文清的故事让很多人知道了央视不允许主持人接拍影视作品的传说,文清离开央视后,走了影视路,但她的影视路却不是那么一帆风顺,她接演的电视剧很多都只是配角,再也看不到台上的光芒闪耀。

崔永元

崔永元在央视应该很不好过,眼里容不得沙子的他,在那样一个关系复杂的生活环境,难免患了失眠忧郁症。他四次向央视提出辞职,前三次都被退了回来,而这次终于被通过,不但可以好好睡一觉,还可以圆自己的电影梦。

曹颖

曾在央视主持《综艺大观》的曹颖,就比文清幸运多了,她离开央视后,加盟湖南卫视,还开始了自己的影视之路。她参演的影视作品有《北京夏天》《同一片蓝天》《大雪无痕》《日落之前爱上你》《5颗子弹》等。如今曹颖演戏、主持同时发展路子看起来更宽阔了。

方宏进

方宏进。《焦点访谈》“元老”。2003年离开央视,跳槽到东方卫视。2009年10月由于涉嫌诈骗被邢台警方拘留。2011年,河北省隆尧县检察院作出证据不足不予起诉的最终决定。2011年,其女方贞在微博上指责其抛妻弃女包养情妇。

李咏

央视一哥李咏离开央视,回母校教书,不但完成了自己的教书梦想,还有了自己的栏目。

王志

2008年,离开央视的王志担任丽江市副市长。2010年,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担任副理事长。2012年,又出任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助理一职。

张政

2008年,离开央视的王志担任丽江市副市长。2010年,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担任副理事长。2012年,又出任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助理一职。

邱启明

邱启明曾被赞为CCTV最有良心的评论。离开央视后加盟湖南卫视,主持《我们约会吧》,但坐惯了主播位置的他,主持综艺节目还是找不到方向。

白燕升

被诺奖得主莫言称为“上天为我们准备好的戏曲主持人”白燕升,在悄然离开戏曲频道做了一年音乐频道的节目之后,正式从央视辞职。虽然新东家尚未最后确定,但已经肯定是一家香港媒体,职位将是副台长,负责北京基地的节目制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