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母亲藤圭子疑自杀 前夫称无言以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3-08-23 13:40:16




宇多田光母亲藤圭子



宇多田光

        中国娱乐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著名歌后宇多田光母亲藤圭子8月22日疑似自杀身亡。

        藤圭子是20世纪60年代的知名演歌歌手,1982年和宇多田先生结婚,第二年生下了女儿宇多田光。宇多田光9岁时就和父母组成了乐团U3。夫妻二人都对音乐种满了热情。但是2007年与先生宇多田照实离婚。

        藤圭子曾以幽暗阴郁的‘怨歌’演唱而闻名,在1960年代底1970年代初风靡一世的顶尖演歌歌手。1974年接受声带结节手术失去了灵活的嗓音,随后由于反复的引退和复归导致人气迅速下滑。1974年,喉咙接受手术治疗,声音产生变化。慢慢淡出舞台。

        2013年8月22日上午7点左右,藤圭子被发现倒在东京新宿区一栋公寓附近的路上,心肺功能已经停止,被送往医院后确认死亡。新宿警方正在调查,认为很大可能是跳楼自杀。此事件日本网络已经炸开了锅,很多人表示非常震惊,希望她能一路走好。

        藤圭子的首任丈夫、演歌歌手前川清昨日得悉前妻噩耗后,表示“事出突然,无言以对”。而宇多田光的前夫纪里谷和明,则表示心情混乱,并希望对方安息。虽然不少网民在宇多田光的Twitter送上慰问留言,但她自大前日更新后,选择继续沉默,暂未对母亲离世作响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