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阵郁参加中韩青少年影视创作夏令 培育电影界的梦想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3-08-06 08:49:08

演员李阵郁作为特别指导参加了在CJ CGV举办的中韩青少年影视创作夏令营。

据李阵郁的经纪公司HB娱乐透露,李阵郁从5日起到10日将作为特别辅导参加在中国北京举行的CJ CGV"第三届中国多多的电影教室"。

李阵郁10日下午2点(当地时间)将出席"多多的电影教室"试映会,欣赏学生们在教育期间所制作的影视作品,并与孩子们进行交流,将与孩子们分享制作影视中,经历作为影视人们的苦衷,将以特别辅导的身份展开积极的活动。

 

李阵郁发表了感想:"从很早就开始期待孩子们用他们纯真,崭新的思想所创作的电影了。想对电影拥有梦想的中韩青少年说,赐予哪怕不起眼的动机,希望成为他们更上一层楼的机会。"

李阵郁作为特别指导的"多多的电影教室"是在2011年起CJ CGV的全球文化贡献项目。到现在为止已经有103名学生制作了16部电影,在中国也引起了广泛关注。

李阵郁、丁一宇、河智苑、郭在容导演、金志勋导演已经作为特别指导参与了活动,并为孩子们的梦想应援,并计划向中国宣传韩流。

今年"多多的电影教室"由CJ CGV,CJ支援财团,CJ E&M,中国共青团共同主办。将以中国国内唯一的电影专门教育学校-北京电影学院出身的10名导演为中心所组成的50人讲师团,对中韩青少年们教授电影制作前的过程教育。

另外,李阵郁曾出演5月杀青的tvN电视剧《Nine:九回时间旅行》后,正在拍电影《可疑的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