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哥哥李思非诚中牵手刘璐 明星兄弟姐妹职业揭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3-07-30 09:28:41



李念微博中祝福哥哥李思



李念哥哥李思牵手成功
 

        李念哥哥李思非诚勿扰中成功牵手刘璐,感动无数网友,李念微博中称:是爱让李思鼓足勇气,决定不顾一切流言蜚语,站在舞台上追求真爱,希望他们永远彼此珍惜。

        不过也引起网友非议,是在做宣传么?不过明星也是平常人,也有追求真爱的权利,更何况他们的亲戚朋友,只要真心相爱就好。

       不少 明星的兄弟姐妹都在镜头中露过脸,她们的职业是什么呢?比如宋祖英妹妹宋佳玲也是音乐出身,并且出演过多个影视节目;陈冠希姐姐也投身演艺事业;林志玲的哥哥是某知名品牌的代理人...



 
 
陈冠希的姐姐陈见飞

  二姐陈见飞:就读于加拿卑西省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主修财政,并获得学士学位的陈见飞,毕业后曾任职于法国某大银行的高级管理人员。出于对演艺事业的热爱,毅然放弃了高薪而又稳定的白领工作,投身演艺事业。由于有着清丽的外形,良好的教育背景和极佳的个人素质,陈见飞一出道,就引得了香港众多演艺公司的关注。代表电影:《赌侠之人定胜天》(合作演员:梁家辉、杨恭如) 。
 

 

张柏芝的弟弟叫张豪龙

  2008全国滑水冠军赛在西昌邛海举行。在12支参赛代表队的80名选手中,香港队的张豪龙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不仅因为他是去年全国滑水锦标赛男子尾波项目的冠军,更因为他是香港著名演员张柏芝的弟弟。

  第一眼见到张豪龙差点吓一跳,虽然从事水上项目的运动员难免会被晒黑,但是张豪龙的肤色简直可以和非洲人媲美,这连他自己也不满意,“经常滑水肯定会被晒,但是像我这样黑就不太好了。”从来到驻地一直到训练前,张豪龙都没有摘下墨镜,他个子不高,大约米,习惯戴着一顶遮阳帽,显得很低调。

  张柏芝花掉10多万港币购买滑水器材,支持张豪龙开办俱乐部,后来又一掷20多万,购买了一艘游艇送给他。不过在公开场合,张豪龙非常避讳谈及姐姐的帮助,特别是前阵子照片风波后,张豪龙更是害怕有人提到关于姐姐的问题。如今,俱乐部生意蒸蒸日上,张豪龙又添置了不少器材,他现在已拥有三艘游。



贾静雯和弟弟

  贾静雯的弟弟卫斯理又一次在媒体面前成为姐姐的代言人。无奈的他笑言:“只要被媒体问到姐姐的事情,我就会肠胃疼。”

  贾静雯的弟弟卫斯理也是一位艺人,虽然姐姐贾静雯名声在外,可卫斯理却从未想过要靠姐姐走红。卫斯理说他很爱也很感谢姐姐,但也希望大家更关注他的音乐。

 

李玟和姐姐

  李玟有两个姐姐,长得很像。旁边带眼镜的是她们的妈妈。

  李玟是个遗腹子,母亲怀着她的时候,父亲就因病去世了。李玟小的时候,母亲又当爹又当妈,还要赚钱养家,没有太多时间照顾和陪伴她,李玟是跟着姐姐长大的,因此也就跟姐姐的感情非常好。

 

李湘与妹妹和爸爸合影

  妹妹李玲比李湘要小将近1岁,但个头比李湘要高3厘米多,上下班时间在某银行湖南分行门口常看到一个开着宝马车、和李湘长相极其相似的高挑美女便是李玲,也许是厌倦了金融系统枯燥而单调的工作,也许是看到姐姐即将投资电影“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商机,李玲也有了要进军娱乐圈的念头。


章子怡和哥哥章子男

  章子男比章子怡大6岁,因为相差得较多,所以他对妹妹也格外关爱,兄妹间的感情特别好。章子男原来的工作单位是电信公司,与父亲同一单位。随着章子怡踏入影视圈后越来越忙,章子男索性帮妹妹打理起一切。

  章子男与章子怡从小一起长大,很多事情他们都会互相听取对方的意见,章子男当初选女朋友自然要过妹妹那一关。章子男和殷旭是在一次圈内人士的聚会中认识的,章子男当时就对小他10岁的秀外慧中的鞍山姑娘殷旭一见钟情,马上展开了热烈的追求,交往了一段时间,章子怡听说哥哥有了心上人后,特意从国外飞回来在北京一家大饭店见了这位未来的嫂子,没想到一见面章子怡和殷旭特别投缘,从经历到业余爱好两人都惊人的相似。

 

黎姿和亲弟弟

  黎姿和弟弟黎婴的感情深厚是圈内公认的,2008年为了照顾生病的弟弟,黎姿选择了退出娱乐圈,当初那个16岁就踏入娱乐圈的小女孩儿为了养家义无反顾的放弃学业,二十年后又是为了家人她选择退出。

  黎姿第一次在银幕上亮相,拿的是每天300元的临时演员报酬。当年还在上学的她,常常将作业带到片场去做:“任何空地都能写,马桶盖上我都写过。”即使是这样,在工作和读书之间,肩负着养家重任的黎姿还是选择了工作。如今的她,就常常为当年没能好好读书而感到有些遗憾。

  黎姿说,自己虽有遗憾,但却供弟弟读完了医科又开了诊所,“如今看到他有成就,就算回想起当年放学带他回家、帮他做饭、赚钱供他读书的辛苦都值得。”

 
 
林志玲和哥哥

  林志玲哥哥林志鸿长相帅气,身高近190公分,是德国某知名彩妆品牌的代理人。因为坠马事件,我们知道林志玲的哥哥就在她身边。
 
 
 
王力宏和弟弟王力凯
 
  王力宏跟弟弟年纪差九岁,很疼爱弟弟,为了《心中的日月》创作乐谱书,远赴西藏香格里拉拍照,他带着弟弟同行,一路上,兄弟互相扶持、照顾,留下珍贵动人的画面。王力凯05年时才20岁,但他在《心中的日月创作乐谱书》中,洋洋洒洒写了两大页心情故事,描述与王力宏的兄弟之情,笔触成熟、洗练,字里行间,可感觉出他对王力宏这位明星哥哥的崇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