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包袱铺”牵“道听途说”高晓攀签售《精品专场1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3-07-15 10:40:01


 


嘻哈包袱铺成员

    中国娱乐网讯 “道听途说”作为马三立、刘宝瑞等传统相声艺术大师的有声作品出版机构,近日独家签约80后新锐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并于7月13日在西单图书大厦举办了“嘻哈包袱铺精品专场100段”CD现场签售活动。嘻哈包袱铺掌门高晓攀携搭档尤宪超及爱将刘金霏、陈曦、王维、连旭与粉丝们见面,现场呈现了精彩的相声表演。
   
    高晓攀自幼随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宝华先生学艺,后拜相声演员冯春岭为师。台风潇洒,帅气,透出当代小男人的坏劲,包袱新颖,时代气息浓厚,有“相声界帅哥”“偶像相声”等称号,从中国戏曲学院毕业后曾组织过北京青年相声团,后进入德云社工作一年半。
   
    《嘻哈包袱铺精品相声100段》CD由中国有声书第一品牌“道听途书”独家出品发行。该专辑收录的100段相声均为“嘻哈包袱铺”小剧场现场录制,未经删减原汁原味。专辑还附赠高晓攀亲笔签名照一张。 
   
    “道听途说”此次独家签约嘻哈包袱铺作品,是多年发行中国传统艺术作品的突破。出品方表示,为让更多的相声好爱者,尤其是年轻人更方便的购买、收听到嘻哈包袱铺的正版作品,《嘻哈包袱铺精品相声100段》即日起在全国各大书店及音像店发售。

     
 


高晓攀与粉丝互动


高晓攀推荐《精品专场100段》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