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娜-杜波夫与“吸血鬼”伊恩分手 3年恋情结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3-05-10 16:42:53

“吸血鬼日记”情侣分手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消息称,CW电视台经典剧集《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搭档,在现实中已经相恋3年的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和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Somerhalder)分手,两人结束了长达3年的恋情。

  在《吸血鬼日记》中,妮娜·杜波夫饰演女主角埃琳娜·吉尔伯特(Elena Gilbert),伊恩·萨默海尔德则饰演男主角之一达蒙·塞尔瓦托(Damon Salvatore),而在现实生活中,因戏结缘的两人从2011年就开始公开恋爱。

  据一位知情人向《美国娱乐周刊》曝料称,这对情侣现在已经分手:“他们都是敬业的职业演员,虽然两人之间已经没有感情可言,但他们仍将继续携手合作,仍将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人的关系将从恋人恢复到朋友。”

  就在《美国娱乐周刊》曝出这个消息后不久,作为当事人的伊恩·萨默海尔德在推特上发了一条略显神秘的消息:“今天有种感觉:人们都已经变了,而且忘记了互相之间的交流。”外媒分析,这很可能是他被女友妮娜·杜波夫甩掉之后在发泄委屈。

  实际上,早在去年秋天的时候,妮娜·杜波夫就曾在接受《17岁》杂志采访时表示:“我从来没想过会与一位合作伙伴相恋,我一直想在自己的影视剧中更加专业,但有些事情你无法控制,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恋人和敬业之间斗争——在这件事上,我已经坚持了太长太长时间。”

  对于妮娜·杜波夫和伊恩·萨默海尔德来说,他们已经不是第一对因戏结缘而后又分手的情侣,此前《嗜血法医》(Dexter)情侣档迈克尔·C·豪尔(Michael C. Hall)和珍妮弗·卡彭特(Jennifer Carpenter),以及《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情侣档查德·迈克尔·莫瑞(Chad Michael Murray)和索菲亚·布什(Sophia Bush)都以分手而告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