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风云榜论坛沪上举行龚琳娜夫妇亮相 曝《忐忑》版权费分文未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3-03-20 11:08:13

中国娱乐网稿件,禁止转载

龚玲娜举中娱麦

    中国娱乐网讯 鸟叔,中国好声音,声动亚洲……2012年,音乐以不同的形式引发全民狂欢。3月19日,东方风云榜20年盛典“真音乐 真流行”论坛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召开,,既有宋柯、黄舒骏、沈黎晖、梁翘柏、李凯这样的专业音乐人,还首度请来为演唱会、歌手、综艺节目担任幕后策划的专业人士,联合歌者龚琳娜、作曲家老锣等,集体剖析“真流行”背后的那把火。

    东方风云榜论坛是东方风云榜20年盛典系列活动之一,3月30日,“天喔蜂蜜柚子茶•东方风云榜20年盛典”将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东方风云榜20年盛典将云集众多重量级新老歌手,“20年风云歌手”、“20年风云歌曲”以及“20年创作人”将现场揭晓,整场盛典将成为金曲云集的超级现场演出,绽放内地原创流行歌坛20年荣耀与辉煌.

    老锣:神曲不好写 幸亏有她养我
  
    昨日,龚琳娜现场演唱了新歌《你在哪里》,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对于如今乐坛的看法。身为龚琳娜最亲密的老公,德国作曲家和音乐制作人老锣曾创作了《忐忑》、《法海你不懂爱》、《金箍棒》等神曲。论坛上,老锣发言的题目就是创作神曲。他说:“写神曲这个行当真不怎么好,路上写出来一首神曲,有50次失败才有可能会写出来一首稍微好一点的歌曲,然后你还要等着你的缘份,有可能你的歌会火。最后大家都会喜欢,大家唱你的歌曲很不错,但是还有一个问题,钱你在哪里?写神曲真不容易发财。通过我写的神曲《忐忑》版权我没有收到一分钱,我的同行们怎么办?大部分人都没有我的运气好,因为在家里,我有一个老婆在养我的。”(文/周君 图/佳玉)[page_break]

龚琳娜[page_break]

龚琳娜、老锣[page_break]

龚琳娜[page_break]

龚琳娜[page_break]

龚琳娜[page_break]

老锣[page_break]

黄舒骏[page_break]

宋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