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恩熙-安妍红儿时照片公开,谁更漂亮啊?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3-03-07 14:02:32

李恩熙 安妍红

    韩国小姐出身的李恩熙和演员安妍红的儿时照片被公开。李恩熙于5日在自己的脸谱上上传了题为‘发现了非常珍贵的纪念照。赠送图片的我美丽的妍红姐姐还有新郎郑雄先生,非常感谢你们。这个照片是我们小时候在儿童韩服秀上拍的照片,真的是久违的笑脸啊’。

    图片中,小时候的李恩熙和安妍红穿着漂亮的韩服,用纯洁明亮的充满稚气的眼神正在望着镜头。两位女演员的小时候美貌跟现在比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充分展示自然美女的气质。

    安妍红的丈夫赵正雄非常自豪地说‘我夫人的额头无论是小时候还是现在都是亮晶晶啊!恩熙小姐的美貌也是不减当年啊!网友们看到李恩熙和安妍红的儿时照片后,纷纷说‘李恩熙和安妍红小时候就是小美人啊’‘她们两个好像只长个子了,长相一点也没有改变啊’‘李恩熙安妍红真正的自然美女认证’等等反应各异。

来源韩国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