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八岁练功照曝光 《冰封侠》终圆功夫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3-03-05 09:57:10

王宝强8岁习武照

王宝强青涩练功照

  最近,一组王宝强少林寺习武照曝光,目测年龄在8岁到15岁之间,照片中的王宝强苦练一字腿基本功,鹰爪功,醉拳等,甚至练到到汗流浃背仍归然不动,少年王宝强皮肤黝黑,体型瘦小,瞪大眼睛炯炯有神,俨然一个朴实的农村小孩,不禁让人惊呼憨厚可爱。

  为拍照花去大半月生活费 每天苦练8小时从不哭

  据少林寺师兄弟们回忆,当时的王宝强就是个爱做明星梦的“疯子”,“刚去少林寺就想学套路、兵器,我告诉他慢慢来,他说,‘我将来要去当明星,多学点东西对我将来拍电影有用。’”不仅如此,王宝强还租了一台照相机,买胶卷又拍又洗,一下就花了几十块钱,相当于大半月的生活费,但王宝强还理直气壮地说:“这是留存资料,以后成了明星可以用”。

  虽执着于明星梦,王宝强练功却一点儿不含糊,师父说他每天早上都是五点起床,跑到达摩洞进行体力耐力训练,下山后再进行柔韧度训练,每天苦练8小时,白天还需上文化课。 “他基本功不好,但特别贪学,人家都在休息的时候,他还在练功。”但是不管有多累,宝强很少哭,“他很坚强,说一咬牙就挺过去了。”

  出道十年终圆功夫梦 《冰封侠》对战甄子丹

  早在出道之初,王宝强其“少林俗家弟子”的身份就为影迷们津津乐道。出道十年至今,王宝强一直以励志形象和喜剧形象示人,“傻根”、“许三多”、“王宝宝”等作品角色深入人心,社会影响力大。但王宝强拍功夫片的愿望也一直被搁浅,一直留有遗憾。

  斥资1.5亿打造的3D动作“穿越”巨制《冰封侠》2012年底在香港正式开机,王宝强将扮演一位心狠手辣的功夫高手,与其演对手戏的是绰号“宇宙第一能打”的甄子丹,两人首次合作,将在戏中从头打到尾,最后甚至会“拆了整个香港城”。据悉王宝强不惜为此推掉了几部喜剧片约,终圆儿时“功夫梦”。[page_break]

王宝强[page_break]

王宝强[page_break]

王宝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