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宋茜和东方神起昌珉的热恋证据曝光 俩人偷偷牵着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3-02-27 09:00:02

 

f(x)宋茜和东方神起昌珉

 

 

    f(x)宋茜和东方神起昌珉的热恋证据照,再次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

    近期,在某网络论坛中,以"Victoria-昌珉的热恋证据"为题,上传了两张照片。公开照是在音乐节目舞台或者演唱会舞台上的照片。照片中,昌珉和Victoria避开别人的视线,偷偷牵着手。

    之前,Victoria24日在微博上传自己做的饭菜照片,而倒映在勺子上面的男性面孔被推测为昌珉,引发了俩人的热恋绯闻。

    俩人的经纪公司SM Entertaiment25日公开发表:"照片中的人物的确是昌珉,但是旁边还有别的工作人员也在一起。Victoria平时喜欢做料理,所以招待大家的",否认了绯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