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明星血缘关系揭秘 皮特与奥巴马被曝是表兄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3-01-27 08:42:16

布拉特·皮特 (资料图)

以英女王为中心、奥巴马作桥接的好莱坞大家族。

        华裔演奏家马友友和“绝望主妇”伊娃·朗格利亚有血缘关系?麦当娜和脱口秀女王艾伦·德杰尼勒斯是远房姐妹?林肯的母亲与汤姆·汉克斯同宗同源?艾薇儿和贾斯汀·比伯是第12代远房姐弟?近年来,族谱网、族谱研究协会和电视节目纷纷打起了名流家谱的主意,通过帮他们寻根问祖,企图引起关注拉拢生意。然而最有意思的是,研究者在梳理家谱的过程中发现,众多北美明星竟然共享同一个祖先,今天,我们来八一下这些明星之间的血缘关系,没准您回家查查族谱,也和哪位大人物沾亲带故呢。

  林肯的妈妈是汤姆·汉克斯家的长辈

  据《每日邮报》报道,54岁的汤姆·汉克斯(T om H anks)是美国第16任总统亚伯拉罕·林肯(A braham Lincoln)的“thethirdcousin,fourgenerationsre-m oved”,用中文解释就是“汉克斯是林肯的第三代堂表兄弟(或姐妹)的孩子的孩子的孩子的孩子”。

  汤姆·汉克斯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过:“我跟林肯是亲戚,他的母亲叫南希·汉克斯。所以我小时候在学校写作文时,你就能猜到我写哪个总统最多了。”汉克斯从小就知道自己与林肯总统的关系,他虽很少炫耀,但也难掩自豪。

  目前,美国国家地理频道正制作纪录片《杀死林肯》,探究美国第16任总统亚伯拉罕·林肯(A braham Lincoln)的死因。可能由于汉克斯和林肯的这层亲戚关系,纪录片还专门邀请汤姆·汉克斯担纲解说和特约主持人。

  希拉里·达芙和英女王

  都是爱德华三世的后代

  从《新成长的烦恼》里走出的希拉里·达芙(H ilary D uff)是迪士尼众多电影中的璀璨公主,而她与妹妹海丽(H aylie)还真的有些许皇家血统。美国宗谱网站FindM yPast.com曾组织了一项“与英国女王攀亲戚”的美国明星血统研究,通过宗谱研究,他们发现24岁的希拉里·达芙是众多明星中与英国皇家血统最接近的一位,她和现任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共享同一位祖先——— 英国国王爱德华三世,爱德华一生子嗣成群,卒于1377年。

  同时,FindM yPast.com的研究者解释,美国有数百万人的血统和英国皇室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说不定你跟女王就是亲戚呢”。研究结果还表明,迈克尔·道格拉斯、艾伦·德杰尼勒斯、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碧昂斯,这些大牌的血统都跟英国皇室不无关系,只是希拉里·达芙与女王更近一些。

  麦当娜亲戚满天下……

  据2007年的《华盛顿邮报》“可靠消息”栏目披露,华盛顿族谱学家WilliamA ddam sR eitw iesner研究发现,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分别与流行乐女王麦当娜和性感影后安吉丽娜·朱莉有着血缘关系,虽然这关系实在远了一点。

  根据R eitw iesner展示的资料显示,往前推十代,希拉里和麦当娜有着同一对曾祖父母,他们是17世纪的法国人,移居加拿大魁北克后又南下定居美国。而安吉丽娜·朱莉的祖父(母)与希拉里是第十代堂(表)亲,他们共同的祖先名叫Je a nCusson,于1718年在加拿大魁北克的升叙尔皮斯(St. Sulpice)去世。

  麦当娜可谓亲戚满天下,她还和脱口秀女王艾伦·德杰尼勒斯是远房姐妹!美国宗谱服务网站巨头A ncestry.com公布了两人的亲戚关系,她们的“根”在加拿大。

  在2010年的一场艾伦脱口秀里,A n-cestry.com的研究人员向艾伦介绍说,她与麦当娜是第十一代堂/表姐妹,往前推十代,她们有着共同的曾祖父,那位曾祖父来自法国,名叫马丁·奥奎(M artin A ucoin)。艾伦无厘头的一句“哦!他还好么?”笑煞观众。

  据介绍,17世纪,这位曾祖父的两个女儿从法国迁徙至加拿大繁衍生息。艾伦的五代曾祖父约瑟夫·马丁(JosephM ar-tin)又在18世纪离开加拿大搬到美国的路易斯安那州,而麦当娜这一家族分支直到19世纪70年代才离开加拿大魁北克,搬到了美国密歇根,密歇根也正是被麦当娜称作故乡的地方。

  布拉德·皮特跟奥巴马

  是第九代堂/表兄弟

  布拉德·皮特跟美国总统奥巴马是第九代堂/表兄弟,他们共同的祖先叫E dw in H ickm an,他生活在18世纪中叶。然而皮特的妈妈对这沾亲带故的关系却不怎么买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