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文根英、崔如真撞衫 同款红色开胸连衣裙谁最性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12-20 16:35:22

秀智、文根英、崔如真

秀智,演员文根英与崔如真身穿同款红色开胸连衣裙,成了话题。

近期,在某网络论坛中,上传了三人身穿同款连衣裙的照片,成了鲜明的对比。

秀智是在主持某节目的时候,穿着这款法国品牌CARVEN红色连衣裙,展现出清纯而又可爱的魅力。因为是开胸的连衣裙,因而胸口隐隐有些露出的部位,但也依然显得秀智很可爱。

文根英是曾于"釜山国际电影节"中身穿同款连衣裙,夸耀着性感而又可爱的魅力。

演员崔如真在近期的新概念Beauty秀《Follow 美》录制中,身穿着同款开胸连衣裙,以丰满S曲线身材,展现出惊险而又性感的魅力。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崔如真最性感啊!","秀智穿上感觉很清纯可爱,好像大学生的感觉!","文根英也很可爱~","都很漂亮!"等。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