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第11集中 朴有天确定尹恩惠就是李秀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12-13 07:21:19

《想你》剧照

12日播出的MBC水木剧《想你》第11集中,金明喜(宋玉淑饰)告诉韩正宇(朴有天饰)李秀妍(尹恩惠饰)还活着的事情。

金明喜表示:“李秀妍,那丫头说不想回到李秀妍。”传达给韩正宇Zoe所说的话。韩正宇听到就愣住,流出了眼泪。

金明喜走了之后,韩正宇呆呆地望着金明喜给他的箱子。箱子里有李秀妍的黄色雨伞、两个人的胸牌等。这时候,Zoe正在远处看着韩正宇。

突然,韩正宇的手机铃声"Magic Castle"响了,Zoe就惊慌起来,韩正宇也发现了躲在墙后的Zoe,并单单望着她的脚说:“难道你那么不喜欢李秀妍吗?”

Zoe要走,韩正宇跑过来大喊:“难道你真的不喜欢李秀妍吗?”Zoe还是要走,韩正宇抓住Zoe再次说道:“不喜欢李秀妍吗?”,“我不用再等吗?”

Zoe一句话也不说,只流着泪水。韩正宇拥抱流泪的Zoe说:“秀妍,我不用再等吗?”Zoe要脱离韩振宇的怀抱,韩正宇更加紧抱着她,并说:“不要看。你不是不喜欢看见我嘛。看见我你会心痛,不是吗?”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