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不流泪》为剩男辩护 景岗山转型扮“励志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11-15 14:45:02

《说好不流泪》景岗山饰冷剑

《说好不流泪》刘敏、张庭、奚美娟

    中国娱乐网讯 由奚美娟、张庭、景岗山、刘敏、刘栋等主演的电视剧《说好不流泪》在后期完成之后获山东、安徽等多个地方台的青睐和争抢,希望能够抢先播出。该剧集同步推出的系列微电影之《黄金剩男》日前也于“光棍节”上线,跟剩女篇一样,片中均是真实生活中的大龄剩男,除了吐露“剩”的原因之外,几位剩男的乐观和阳光如同景岗山在《说好不流泪》中饰演的草根励志哥冷剑一样传递着温暖正能量。

    《说好不流泪》中云集了不少社会生活热题,除了“七年之痒”、“家族权益婚姻”、“闺蜜是小三”等热点话题外,还有已经形成社会现象的“剩男剩女话题”,但《说好不流泪》始终扎根生活,将生活中剩男剩女们被“剩”下来的状态写实表达。景岗山在《说好不流泪》中饰演的冷剑与他自己的生活完全大相径庭,一个是曾叱咤内地流行音乐的歌坛老将,一个是入狱14年无法适应现实生活的落魄大叔,该剧可谓景岗山真正的角色颠覆之作。

    在《说好不流泪》拍摄初期,制片方就耗资百万筹备了十部与剧集同步的系列访谈类微纪录影片,在真人现身说法的“剩女篇”意外走红网络之后,《说好不流泪》又推出了《黄金剩男》,多个现实生活中的大龄剩男现身其中,道出了剩男的心酸与期望,如同剧中冷剑这个角色一样,更多励志感的正能量。

    据了解,《说好不流泪》日前正在卫视与地面台的落户选择当中,总制片人王平透露,在《说好不流泪》之后王马影视还将推出一部主打兄弟情谊的剧集,题材同样回归生活本质,他也坦言:“把正常人写不正常了,这是电视剧编剧的艺术;把正常人演不正常了,这是电视剧演员的艺术。可如果生活彻底艺术化了,就不再是生活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