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罗志祥与杨丞琳秘恋4个月 合体捞钱暧昧十足(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11-01 08:15:32

罗志祥、杨丞琳遭传已秘恋4个月

杨丞琳近日忙于筹备香港演唱会,抽空和罗志祥合体捞钱,两人曾秘恋4个月拍摄广告演情侣,高度默契让工作人员称赞不已,2人贴近双颊、四目交接让拍摄现场弥漫著甜蜜气氛,却遭网传交往为现在进行式,让大陆网友直呼“但愿是真的”、“祝福祝福”!

杨丞琳拍摄《海派甜心》与罗志祥合作时,曾传出在马路上激吻假戏真做,之后更爆出拍摄期间相约泡温泉,隔年,她拿下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却为了小猪和男主角奖擦身而过落泪,暧昧指数爆表。

近日杨丞琳与罗志祥合体捞钱,让过去曾秘恋4个月的绯闻被受关注,周刊又爆出2人近日拍摄广告贴近双颊、四目交接,让拍摄现场弥漫著甜蜜气氛,似乎有来电的可能,对此,经纪人大笑表示2人太熟了,真的不可能。

大陆网友相当关注罗志祥的动态,却有陆媒以“已秘恋4个月”为题,把旧绯闻和最近合体感觉暧昧当成同一件事,指2人感情为现在进行式,网友见报导大喊祝福,甚至有网友以为2人用恋情炒作而批骂。

另外,罗志祥“2013 MORRISK舞极限”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1月4、5日站上台北小巨蛋,,他为演唱会密集编舞,推了10场商演、3场尾牙,据悉估计少赚5千万;而表演中的一个桥段,他身上将不绑任何钢丝,凌空升至小巨蛋内4米高之处后,于爆破中瞬间一秒坠下!经纪公司不敢掉以轻心,为他的“双脚”投保1亿元以确保安全。



[page_break]

罗志祥推出《舞极限》,已经可以在KKBOX独家抢听完整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