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说好不流泪》很恋家 曾为戏中暑暴瘦八斤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10-29 10:03:21

景岗山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电视剧《说好不流泪》日前已经进入送审阶段,预计明年将播。身为主演之一的张庭在剧中饰演的完美妻子袁珍有着跟她自己一样的美貌和性情,却在经历和她现实生活中反差极大的冷暴力婚姻,戏内纠结在景岗山和李昊翰二人中间的张庭也一度在戏内的情感迷宫内迷失自我,甚至因为拍戏和想家的双重压力下,出现了贫血、消瘦、频繁NG等状况,更暴瘦八斤。

    在草根情感励志剧《说好不流泪》中,张庭饰演的画廊老板袁珍有着令人艳羡的婚姻和事业,却不想在完美婚姻的假象背面,是丈夫和好友的偷情背叛和家族婚姻的残酷交易。只是为了一圆画家梦的张庭在接演《说好不流泪》之后虐心戏不断,也让现实中拥有幸福婚姻的她格外恋家和想念一双可爱的儿女,不时在微博上发出对儿女的思念。[page_break]

张庭剧照

    《说好不流泪》开机时正逢北京的酷暑,一向坚持运动健身的张庭也没扛住炎热的天气,进组没多久之后就暴瘦八斤,贫血严重,还因为太累太热拉肚子,出现了中暑状况。但敬业的她为自己从业二十年来第一次在一天当中NG五次而道歉,“我觉得对大家太不好意思了,我想是拍傻了。”更力保第二天一定会保持“最佳状态”。据悉,《说好不流泪》是张庭在诞下爱子之后复出的第一部都市剧,拍摄期间,爱子生病,让张庭心焦无比,惦记家人的她为了不耽误剧组的进度只能用电话与家人沟通,敬业精神博得全组敬佩。

    据了解,《说好不流泪》目前已经进入送审阶段,剧中张庭与景岗山之间的情感戏成为全剧的亮点之一,两个生活、背景都有着太大差异的人却因彼此对爱的渴望而渐渐走到一起的剧情内容更是当下现实中不少男女的真实写照。除此以外,《说好不流泪》还涵盖了许多社会热点话题,制片方王马影视更斥资百万,投入人力和精力,配合剧集的需求,推出了同步微电影系列,激起无数网友的回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