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诞下儿子否认结婚 新专辑转投欢乐路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10-29 09:31:56

阿黛尔

据报道,Adele已于上周五产下一名男婴。其发言人表示目前暂未打算发出正式声明,但已有多份国外报刊确认24岁的Adele与38岁男友Simon Konecki的爱情结晶已经出生,而且母子平安。

今年7月,Adele于官方网站宣布怀孕,其后有报道称她与Konecki已于8月登记结婚,但遭否认。

10月初,Adele推出新《007》电影主题曲《Skyfall》,该单曲在英国迅速登上单曲榜亚军位置,三天内在美国狂卖26万张!此前其专辑《21》 打破了众多销售记录,至今已售出1800万张。

尽管Adele的哀伤情歌为人们称道,但《21》之后的专辑预计将转投相对阳光欢乐的主题,以反映她与Konecki快乐的感情生活。今年夏天接受杂志采访时,Adele说:“他很会照顾人,无论我做什么,别人怎么看我,他都不在乎,他以我为骄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