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爱情狂》曝搞怪剧照 张智霖惨遭悍妇打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10-25 11:26:04

张智霖“啤酒头”造型

张智霖惨遭悍妇打劫

    中国娱乐网讯 由香港导演叶念琛执导,刘心悠、张智霖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天生爱情狂》曝光一组张智霖的搞怪剧照。戴着啤酒杯形夸张头套出现在餐馆里的张智霖引得路人侧目围观,惊讶的表情透露出他在片中的遭遇必定十分极致。而另一组剧照中,张智霖则被一“悍妇”拦截,在悍妇对其动手动脚的时候,张智霖一脸无奈全无招架之力,表情相当耐人寻味。片中的疯狂女友刘心悠虽然没有出现在剧照中,却很可能是张智霖搞怪遭遇的幕后导演,而这一切的谜底将于11月9日在大银幕上揭晓。

    《天生爱情狂》打出“末日光棍节,继续单身?还是为爱疯狂!”的口号,讲述刘心悠饰演的小护士在对张智霖一见钟情后,使出种种夸张变态手段严密监控,本意是为守住张智霖,却让两人的感情产生裂痕。片中,张智霖被刘心悠虐的苦不堪言,也因此有了剧照中的种种夸张表现。影片延续了叶念琛的都市爱情题材,台词笑料全面升级,将在光棍节档期为观众献上一道重口味爱情大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