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再当征兵形象大使 宣传条幅遍布邢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10-19 08:10:53

王宝强再当征兵形象大使

印有王宝强形象的征兵宣传条幅

河北邢台,18日,河北邢台军分区官兵正在出租车上张贴印有王宝强形象的征兵宣传条幅。据悉,在今冬“征兵宣传月”活动中,河北邢台开展“有你、有我、有他,征兵宣传靠大家”等形式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并将印有邢台籍演员王宝强形象的3万张征兵宣传条幅,陆续张贴在全市出租车、公交车和私家车上,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让征兵宣传成为城市一道流动的亮丽风景线。

相关链接:

2010年10月,王宝强成为河北邢台征兵宣传形象大使。王宝强作为青年影视演员,在广大青年中具有很大的影响力,他在主演的《士兵突击》、《为了新中国前进》等影视剧中表现出来的执著、进取、奉献精神,都给社会各个年龄阶层的民众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征兵宣传海报、条幅注入明星元素,对于激发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增强公民国防观念是一次新的尝试和探索。征兵宣传海报、条幅以平民化视角拉近了明星与广大适龄青年的心理距离,给人以向上的启迪和激励。

另据了解,演员王宝强关注国防,热心公益事业责无旁贷,因此助阵征兵宣传并不收取任何费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