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们》徐仁国演技惹怒郑恩地妈妈 原因是什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10-16 17:23:57

《请回答1997》中的couple徐仁国和郑恩地

    《请回答1997》中的couple徐仁国和郑恩地(Apink)最近与《@star1》和KELBURN一起拍摄写真,通过采访公开了情侣演技的后话。

    郑恩地和徐仁国在tvN韩剧《请回答1997》中饰演情侣,在电视剧结束之后徐仁国立即加入MBC周末剧《儿子们》剧组,与尹世仁出演夫妇,对此郑恩地表示“妈妈相当愤怒”。郑恩地说:“看了《儿子们》第一集,说实话和郧云宰是非常不同的角色,看着是其他人的感觉。”“《儿子们》第一集结束妈妈就打来电话,愤怒地说‘《请回答》结束没多久就能和其他女人亲吻吗’。”引发笑声。[page_break]

徐仁国、郑恩地

    对于和徐仁国成为话题的吻戏,郑恩地表示:“A Pink成员们不是一般的担心。”“忙内夏荣郁闷地说‘姐姐不得已要和徐仁国欧巴结婚了’。”写真收录在10月20日发行的《@star1》11月刊中。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page_break]

徐仁国、郑恩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