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李敏镐金喜善友爱照公开 互相按摩缓解压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10-14 08:17:28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信义》李敏镐金喜善友爱照公开

    中国娱乐网讯 SBS月火剧《信义》公开了李敏镐(李敏镐的中娱微博)和金喜善和气融融的景象。

    12日公开的照片中,李敏镐和金喜善互相给对方肩膀按摩的亲密景象公开。剧中有着悲壮爱情的两人在现实中笑声不断,显示着甜美的关系,吸引视线。

    李敏镐和金喜善即使在紧张的拍摄中也没有显出疲劳的气色,还为对方的身体状态担心,互相鼓舞。两个人还经常一起对词,为了承接角色的感情线集中精力,不断获得工作人员的称赞。
 
    《信义》相关人员表示“在艰苦的拍摄条件下金喜善和李民浩仍然保持着和气融融的状态,让现场气氛变得温馨。两位演员都深深投入到自己的角色之中,表现出让人惊讶的集中力,显示出幻想般完美的配合”。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