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因《海云台恋人们》等终演 惨遭收视率1位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09-26 15:14:09

韩剧《信义》惨遭1位数收视率

    中国娱乐网讯 韩剧《信义》以9%的收视率成为同时段韩剧的最后一名。

    凭借超豪华的制作阵容和出演阵容,在播出前就成为话题的SBS月火剧在竞争剧集终结的情况下收受率暴跌,遭遇了收视率停留在一位数字的“屈辱”。

    26日,根据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的统计结果,25日晚播出的《信义》第14集收视率为为9.0%,这比上一集的收视率下降了0.7%,成为播出以来的最低成绩。当日播出的戏份中,崔英(李敏镐)(李敏镐的中娱微博)意识到了自己被恭愍王(柳德焕)改革政策束缚手脚,于是向恩秀(金喜善)提出离开宫里的建议,增加紧张感。

    《信义》自10日播出以后5集连续出现收视率下滑趋势。原因主要是25日终演的竞争剧MBC《golden time》和KBS 2TV《海云台恋人们》的剧终更加吸引观众。《golden time》最后一集的收视率为14.5%、《海云台恋人们》最后一集的收视率为11.3%。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