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李敏镐金喜善甜蜜剧照 新誓约拉近彼此距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09-18 14:52:20

《信义》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韩剧《信义》中,李敏镐(李敏镐的中娱微博)和金喜善结下盟约。

    17日播出的SBS月火剧《信义》11集中,为了崔英(李敏镐)当做没有誓约准备一个人离开的恩秀(金喜善)在第12集中和崔英立下新的誓约。两人的第一个誓约是将恩秀顺利的送到天上,虽然是崔英单方面的誓约,但是这次两个人要立的誓言将会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

    《信义》相关人士介绍“两个人这次的新约定是崔英对恩秀的又一个决心,同时浪漫的爱情将会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变得激动,今后会越走越近的两个人希望大家多加期待”。另外,《信义》第11集最后,崔英最后下定决心,抱着死亡的决心去见基澈,而恩秀跑向崔英,以这样的画面进行结尾增加观众的紧张感。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