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李敏镐剑术练习不足 拍出效果比预期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09-05 14:16:49

《信义》主演李敏镐

    中国娱乐网讯 李敏镐(李敏镐的中娱微博)对于自己在电视剧《信义》拍摄时展开的剑术动作戏自我评价“拍出的效果比预想要好”。

    李敏镐9月4日下午出席《信义》记者会时,记者提问“与之前作品《城市猎人》不同,这次为了《信义》的剑术动作戏做了哪些准备”,李敏镐说“《城市猎人》是3个月以前就开始准备,每周大约练习4天,因此拍摄时没有负担。但是,《信义》因为时间上不允许只准备一个月,我心里还没有完全做好准备就进入了拍摄”,表现出有些遗憾。

    李敏镐继续说“但看过拍摄的场面之后,也许是摄像和导演拍摄太好,所以出来的效果还不错”。另外,回应周围对他负伤的担忧,李敏镐说“我用剑的时候没有伤到过,但是其他演员和动作替身在这部戏中受伤似乎特别多”。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