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公开第七集剧照 金喜善送花给李敏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09-02 11:13:37

《信义》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SBS月火剧《信义》中金喜善送给李敏镐(李敏镐的中娱微博)一朵小野花。

    28日播出的《信义》第六集中,带着恩秀金喜善)去救前殿下的途中,崔英(李敏镐)表面上冷漠却在无意中照顾着恩秀,恩秀也在不知不觉中开始相信崔英、依赖崔英,为剧情营造出微妙的氛围,也让观众开始有些激动。

    途中,恩秀在地里摘下一朵黄色小野花送给崔英做礼物,令崔英看起来有些慌张的剧照公开,吸引了视线。公开的照片是即将于3日播出的《信义》第七集的一个场面,这一场面提升了观众对李敏镐-金喜善情侣的关系发展的期待,尤其是该场面让一直显示出武士的冷酷霸气的崔英吓一跳的反转,吸引观众的视线,也提高期待。

    对此,网友表示“比花还美的李敏镐-金喜善!期待两人的爱情发展”、“崔英和恩秀这对欢喜冤家总是让我心情激动!希望周一快点到!”、“让崔英变得慌张的恩秀的活泼魅力,期待第七集!”等等。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