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皮特婚礼在即心情大好 二人九年情史回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08-31 09:17:36

   

 近日朱莉皮特情侣装现身玩具店,面对狗仔拍照,笑脸相迎,似准备婚礼的二人心情大好。

[page_break]

布拉德皮特,美国电影演员及制片人,曾经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提名、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奖,并于2007年凭《神枪手之死》一片一举拿下威尼斯电影节影帝。2009年凭《本杰明巴顿》一片首次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前妻为《六人行》中的演员詹妮弗安妮斯顿,现任伴侣为被称为性感女神的安吉丽娜朱莉,皮特和妻子朱莉均为目前好莱坞最为著名的影星。

现任伴侣Angelina Jolie 安吉丽娜 朱莉,美国好莱坞著名演员,社会活动家。毕业于美国纽约大学电影学系。安吉丽娜朱莉2005年当选世界著名男性杂志《男人帮》一年一度的百大性感女星排行榜第1位。 前妻 Jennifer Aniston (2000.6._2005.8.)出席活动的皮特(20张) 詹妮弗安妮斯顿,美国著名影星,获得美国“金球奖”(2003年)与“艾美奖”(2002年)。她曾因饰演深受欢迎的美国幽默情景喜剧《老友记》中的瑞秋格林而成名。

[page_break]

皮特一家

1994到1997年间,布拉德 皮特与《七宗罪》中的女搭档格温妮丝 帕特洛约会,并曾与之订立婚约。 2000年6月与珍妮佛安妮斯顿在洛杉矶马里布市举行婚礼,估计花费100万美元。但到2005年1月宣布分居,8月19日二人在洛杉矶高等法院办理离婚手续。

之后皮特与同在《史密斯夫妇》演出的安吉丽娜朱莉传出恋情,朱莉更怀上皮特的孩子。2006年5月27日,朱莉于纳米比亚产下一女,希洛.努韦尔.朱莉.皮特(Shiloh Nouvel Jolie-Pitt)。2008年7月12日朱莉在法国产下龙凤胎,儿子克诺斯 里昂(Knox Leon),女儿则为薇薇安玛琪琳(Vivienne Marcheline)。

2004年到2005年,朱莉接拍了很多电影,如《超越边境》《亚历山大帝》《机动杀人》《明日世界和天空上尉》《史密斯夫妇》《热》等;其中很多都是商业片,最为著名的就是《史密斯夫妇》,因为这部片,她邂逅了好莱坞最性感的男人布拉德.皮特。电影拍摄完后,皮特的婚姻走到了尽头,虽然小报媒体和舆论大众不乏有猜测朱莉插足皮特婚姻的小道八卦消息,但是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以及皮特前妻均郑重否定了外界的猜测,他们之间并没有像小报宣称的那种感情纠葛家庭。

[page_break]

朱莉皮特1家

自2005年皮特与朱莉最终走到了一起,到现在,已经过去7年了,朱莉和皮特共同抚养着6个孩子,其中三个是他们收养的孩子(8岁的马多克斯,5岁帕克斯,4岁的扎哈啦),三个是他们亲生的孩子(3岁的希洛,1岁的龙凤胎诺克斯.里昂和薇薇安.玛琪琳)。这期间,朱莉和皮特俩人在电影事业上,再攀高峰。2005年朱莉在罗伯特.德尼罗导演的电影《特务风云》中,重新挑战复杂戏剧类艺角色,2006年由于生完孩子后,先是一部动画片《贝奥武夫》小试拳脚,然后在《坚强的心》中大放异彩,不仅获得影评界的好评,而且获得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07年,朱莉最爱的母亲罹癌去世,朱莉非常伤心,为了使自己情绪正常,她接拍了动作片《刺客联盟》,结果票房火爆,之后,朱莉再次挑战高难度戏剧角色,在著名导演科林.伊斯特伍德导演的《换子疑云》中担任女主角,由于她精彩的表演,几乎获得了2008年所有电影大奖的女主角提名,最重要的就是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这与她上次获得奥斯卡奖杯,已经时隔9年之久。皮特也获得了09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情侣双双获得奥斯卡提名在好莱坞历史上并不多见。

好莱坞著名情侣布拉德 皮特(Brad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终将结束7年的爱情长跑修得“正果”,据国外媒体报道,皮特专门预订了一枚价值25万英镑的结婚钻戒(约260万人民币)向朱莉正式求婚。

[page_break]

揭朱莉疯狂堕落情史嗜药滥交曾请枪手杀自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