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婚礼不邀安妮斯顿 情书曝光插足真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08-28 13:52:33

皮特与朱莉

据报道,自从被曝出将于今年9月结婚以来,明星情侣安吉丽娜-茱莉和布拉德·皮特成为了狗仔们最热衷追踪的目标。上周末,两人的婚礼细节浮出水面,茱莉将邀自己的两任前夫出席,但禁止皮特邀请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此外,一封茱莉亲笔信的曝光,透露了当年那段三角恋情的“真相”。

茱莉婚纱将“紧身又性感”

此前,有知情人士披露,茱莉和皮特婚纱照的首次曝光权已经以4000万美元的天价卖给了一家美国媒体。从此之后,似乎不少人开始将这场明星婚礼当成了赚外快的香饽饽,抢着向媒体开价爆料。

首当其冲的是茱莉在婚礼上所穿婚纱的设计细节。据参与婚礼策划的某位知情人士爆料,在自己的第三次婚礼中,茱莉并不打算穿传统的婚纱亮相,“她希望能通过婚纱来展示自己性感的身材,以证明自己过去有过的那些‘最性感女人’的头衔绝非浪得虚名。”

而在婚纱设计师的人选上,茱莉正在几位世界知名的大牌设计师中间选择,名单中包括擅长浪漫唯美设计的莫尼克·鲁里耶、作品极具现代感的吉雷·米什卡,以及茱莉的好友、著名设计师珍妮-帕克汉姆。据该曝料者称:“朋友们都认为茱莉的婚纱将会‘紧身又性感’,珍妮-帕克汉姆可能是最合适的设计师人选,她设计的婚纱以优雅风格而闻名,同时,她也是茱莉最信得过的设计师。”

此外,皮特还送给茱莉一块价值高达39万美元的高级女表作为结婚礼物。据知情人士称,目前皮特位于法国的古堡已经完成了翻新的工作,详细的婚礼策划也出炉了,只等今年9月18日婚礼到来。

不准情敌参加婚礼

茱莉特立独行的行事风格在圈内外众人皆知,面临人生大事,她不做出点常人看来“过分”的事情是说不过去的。据美国媒体报道,茱莉目前已确定会邀请自己的两位前夫比利·鲍勃·桑顿和强尼·李·米勒出席自己的婚礼,报道称:“茱莉在离婚后与两人都保持着很好的朋友关系,两人将会以女方亲友的身份参加这场婚礼。”

有趣的是,虽然茱莉十分“贴心”地邀两任前夫看自己再嫁他人,但当皮特询问自己能否请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前来观礼时,却得到了茱莉斩钉截铁的一个“NO”。值得一提的是,当得知安妮斯顿与编剧男友贾斯汀·塞洛克斯也于日前订婚的消息后,皮特曾亲自打电话给安妮斯顿表示祝贺,不料这件事让茱莉知道后大发雷霆,当时茱莉也向皮特再三下达通牒:绝对不允许安妮斯顿出现在自己的婚礼上。

“小三”亲笔情书曝光

茱莉和安妮斯顿关系之差由来已久。2004年,茱莉与皮特拍摄《史密斯夫妇》时擦出火花,一年后,皮特与安妮斯顿离婚,转投茱莉怀抱,期间安妮斯顿曾百般挽留,却不及“小三”茱莉“勾魂有术”。同样在上周末,有人将一封茱莉的亲笔信交到了媒体手中,信中明确提到茱莉是终结皮特第一次婚姻的罪魁祸首。

这封信是2005年8月从茱莉曾乘坐过得私人飞机中搜到的,从口吻可以看出这是一封茱莉写给皮特的表白情书。在信中茱莉写道:“打从第一眼看到你,我就知道你将是我的灵魂伴侣,也将会是我孩子父亲的最佳人选。我很难过有人会因此受伤,但命中注定我俩应该在一起,即使让詹妮弗受伤我也不在乎,我深信你会回到我身边。”

据悉,该深情款款的情书写于《史密斯夫妇》拍摄工作结束以后,当时皮特和安妮斯顿尚未离婚,但和茱莉的绯闻已是纸包不住火。从信中可以看出,茱莉正在想方设法将皮特拉入自己怀中,皮特可能当时正在左右为难。据安妮斯顿的好友此后透露,如果当时能再给皮特和安妮斯顿一些时间,两人的婚姻就能起死回生。可惜的是,精于心计的茱莉并没有留太多时间给安妮斯顿,自己笑到了最后。

小编寄语:两个不讨厌的人也就可以组成一个家庭。虽然皮特茱莉终成眷属,不过,他们的婚姻将注定喧闹。婚姻背后也不可避免地会有各种“碰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