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莎夫人蜡像馆将为《信义》演员李敏镐打造蜡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08-25 07:26:00

    24号李敏镐(李敏镐的中娱微博)的所属公司表示:“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不久将为李敏镐打造蜡像。”

    杜莎夫人蜡像馆是世界着名的蜡像博物馆,自今已有100年的历史,它有着世界上最高的蜡像凋塑水准,并受到大家的认可.其在伦敦、好莱坞、香港、拉斯维加斯、纽约、上海等13地都有分馆,其中上海分馆于2006年开放. 今天蜡像馆的藏品包括了历史名人、皇室成员、体育及娱乐明星和着名的杀人狂等。

    其中英女王伊利莎伯二世、美现任总统奥巴马、玛丽莲·梦露、迈克杰克逊、大卫·贝克汉姆等名人都为他们量身打造了蜡像.此次李敏镐受到这份邀请可谓是与大腕们同肩并行啊!

    日前英国和中国的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蜡像制作方已到达韩国,将和李敏镐一起商议蜡像pose等问题。而被问到为什么会选李敏镐作为蜡像打造对象呢,杜莎夫人蜡像馆方面:“蜡像一般是为知名人士量身打造的,而在我们做出决定之前,我们做了大量的调查和研究,李敏镐是位全方位的艺人,并很积极地进行海内外的演艺活动,带了很大的影响,而且他在目前的市场上受到了人们的高度关注和厚爱,基于以上条件而做出的决定。”

    另外,李敏镐日前正在拍摄SBS月火剧《信义(神医)》中扮演的角色是高丽时代的武士崔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