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七夕花样多 汪小菲肉麻示爱 李晨告白张馨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08-24 08:48:17

7月张馨予宣布与吴卓羲正式分手,而后不久李晨被拍在北京机场与一墨镜女子同行,大方挽手,举止亲密。而这名女子疑似张馨予。

而今在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之夜,李晨通过微博像张馨予甜蜜告白,“...天涯海角,有我相伴。”张馨予也很快回复:“...谢谢你,出现在我面前。”两人恋情终于浮出水面。

[page_break]

生活中,明星情侣们也经常因为繁忙的工作聚少离多。在这样一个情侣团圆的日子里,他们是怎样表达心意的呢?当然,他们没法去体验真正的鹊桥相会,但是明星情侣们制造浪漫的手段花样百出,个中甜蜜,不言而喻。

高云翔微博向董璇求婚

昨日,高云翔在微博中给董璇出了一道选择题,选择正确,将获得由他提供的手牵手终身幸福之旅,选择错误,将被小锅炖肉一次。微博发布一个小时之后,董璇高调做出回应,猜测是高云翔在求婚,问自己是否愿意嫁给她。这对甜蜜的情侣让网友很羡慕,狂呼着:“董璇嫁了吧,嫁了吧。”

[page_break]

赵薇晒鲜花表幸福

自从赵薇结婚以后,经常都会在微博贴出幸福的生活照,昨日又在微博上贴出老公送的一大束白玫瑰:“带给我花一样的心情,谢谢我亲爱的。”看来尽管赵薇忙着工作,但老公也体贴地送上鲜花庆祝节日。而李亚鹏也在微博上表示,难得休息,今天也抽出时间来陪老婆王菲和两个女儿,过个合家欢乐的七夕节。

[page_break]

章子怡心怀浪漫等爱情

与VIVI分手后,章子怡的感情一片空白。七夕之际,她难免心中空荡荡,昨日也大发感叹:“我以为,爱情无需去寻找,爱你的那个人是用生命和岁月等来的。总有那一刻,总有那么个人会悄悄地出现在属于你的鹊桥……七夕,期许。”这段模棱两可的文字引发了网友们的好奇,纷纷追问:“找到那个他了吗?”

[page_break]

汪小菲七夕肉麻示爱:爱你的素颜 爱你的鬼脸

汪小菲在徐家提前庆祝父亲节,聚会上送花给大S,自嘲砸了岳父的场。七夕那天,他终于在对的时间在微博肉麻示爱,“爱你的素颜,爱你的鬼脸,也爱你没刷过的睫毛。”,还说“我爱你是一个永远的事实!”让网友大呼感动嫉妒,少部分网友却故意提及汪小菲和吕婉柔的绯闻,骂他肤浅。S妈昨说,夫妻分隔两地,都靠微博传爱,大S这两天就回北京陪老公了。

[page_break]

晶女郎“瑶”身变新娘打造千万婚礼

昨天是七夕节,“晶女郎”孟瑶与富商老公周磊在北京补办婚礼,而老公也花千万巨资为老婆孟瑶打造19世纪欧洲殿堂级婚礼。据两位新人透露,两人相会在某年的情人节,在今年年初就定好在2011年的七夕节这天办一场梦幻婚礼。

[page_break]

莫文蔚七夕“娘家”开唱 现场披婚纱被感动落泪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